【HOW TO DIY UNICORN CAKE AT HOME】 【 在家做獨角獸蛋糕】 STEPHIE'S KITCHEN

HOW TO DIY UNICORN CAKE AT HOME】

在家做獨角獸蛋糕

STEPHIE'S KITCHEN
在家做獨角獸蛋糕就這麼簡單還帶著滿滿的心意🦄️ it's too easy to make an diy unicorn cake at home
我分享這個做法很簡單而且食材也很方便找。人人都可以在家裡自己做專屬的獨角獸蛋糕。至於獨角獸的髮型,你不一定要跟我一模一樣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隨機更改。奶油霜和蛋糕體的作法可以參考我之前的影片。

詳細做法請點擊以下影片參考
FOR MORE DETAIL PLEASE CHECK OUT VIDEO DOWN BELOW
獨角獸蛋糕裝飾的部分


奶油做法可以參考這個影片

基本海綿蛋糕的作法

如果希望看到我的影片更新, 歡迎關注我的youtube頻道☺️
if you wish to see more video from me please subscribe to my Youtube channe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