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沅沅一歲生日】 【韓式生日派對 | 抓周 | 韓國馬來西亞混血寶寶】

小沅沅一歲生日】

【韓式生日派對 | 抓周 | 韓國馬來西亞混血寶寶】


拖了半年才生得出小沅沅的生日影片,哈哈哈。。這個生日派對是以馬卡龍顏色為主題。
佈置團隊為我設計了以氣球做的旋轉木馬,是真的會旋轉的喔。用餐的桌子我選擇了長型座位,看起來比較整齊。還真的要謝謝Beyond Decor 和 Shine Balloon 的用心。整個感覺真的很夢幻💕
人生中從未辦過這麼大型的生日會,忙碌的一切是為了讓小沅沅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韓服和禮服是從韓國訂製的,其實我有在淘寶淘了一套韓服雖然便宜但是過不了禹爸爸那關。本來還覺得挺好的,一比較起來感覺真的差太多😂。
小沅沅是禹家第一個孫女而且禹爸爸禹媽媽只有兩個兒子,禹先生和他哥哥。以前還沒有小沅沅的時候我可是擁有公主般的待遇,哈哈。。現在有了小沅沅立馬升級為公主的媽媽了(這王后也太年輕了吧😜)。 
抓周的部分我在網上收集了一些資料,用心準備了一些工具來搞搞氣氛。每個工具都有它的意思,當寶寶撿起工具再坐下來就表示他將來喜歡接觸什麼工具的職業啦~
好吧就說到這裡,詳細的部分自己看影片。有什麼疑問的可以再YouTube影片下留言。希望這個影片可以幫助到正在或即將舉辦寶寶生日派對的你!
終於忙完廚房裝修,希望接下來可以定時出影片跟大家分享~❤️

完整影片
CHECK OUT VIDEO DOWN BELOW
如果希望看到我的影片更新, 歡迎關注我的youtube頻道☺️
if you wish to see more video from me please subscribe to my Youtube channe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