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PY FISH SNACK RECIPE】
【烤鱈魚絲做法】
STEPHIE'S KITCHEN

跟油炸相比的話,我比較喜歡烤鱈魚香絲的口感比較鬆還吃不膩。免油炸烤箱烤鱈魚絲~省油省事又酥脆 ✌️

我會陸續分享多款超級簡單快速又好吃的年餅做法~盡請期待❤️

材料 INGREDIENTS
[STEPHIE'S RECIPE]
鱈魚香絲 dried fish snack
海苔 seaweed
蛋白 egg white
*烤時站在旁邊守住喔,不然一個不小心就烤焦了😄

詳細做法請點擊以下影片參考
STEP BY STEP INSTRUCTION PLEASE CHECK OUT VIDEO DOWN BELOW
如果希望看到我的影片更新, 歡迎免費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if you wish to see more video from me please subscribe to my Youtube channel 

ABOUT ME 關於我
【訂閱】YOUTUBE- Stephie 蔚絲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