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ALMOND COOKIES RECIPE】
【農曆新年傳統杏仁餅做法】
STEPHIE'S KITCHEN

今年多了小沅沅在把關,我做的新年餅都是快狠準的節奏😂 新年我陸續會分享多款超級簡單快速又好吃的年餅做法~ 今天分享的是新年必備的傳統杏仁餅😍


材料 INGREDIENTS
[STEPHIE'S RECIPE]
100g 杏仁粉 almond flour
100g 低筋麵粉 low protein flour
50g 糖粉 icing sugar
1/2tsp 蘇打粉 baking soda
1/2tsp 泡打粉 baking powder      
1/4tsp 鹽 salt
60g 花生油 peanut oil
1 蛋黃 egg yolk 
1tsp 水 water
*杏仁片裝飾 some almond flake

詳細做法請點擊以下影片參考
STEP BY STEP INSTRUCTION PLEASE CHECK OUT VIDEO DOWN BELOW

如果希望看到我的影片更新, 歡迎免費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if you wish to see more video from me please subscribe to my Youtube channel 


ABOUT ME 關於我
【訂閱】YOUTUBE- Stephie 蔚絲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