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鐘diy冰淇淋(無需機器)【10mins HOMEMADE ICE CREAM WITHOUT MACHINE】

10分鐘diy冰淇淋(無需機器)
【10mins HOMEMADE ICE CREAM WITHOUT MACHINE】




只要學了這個基本蛋糕糊的方法,便可以隨意改變任何冰淇淋口味。

在家做冰淇淋向來給大家的感覺就是需要買很多器材,
準備好多材料,製作過程很麻煩。

因為沒用雪糕機,所以我們手動打發鮮奶油。讓奶油有一定的空氣含量,那冷凍後冰淇淋才會有柔軟順滑的口感。

這個食譜源於 Gemma Stafford, 她用這個基本冰淇淋糊做了一系列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個人感覺跟著食譜有點太甜了,可以減少練奶的成份。

今天分享這個懶人食譜不但不需要買很多材料,也不需要用到冰淇淋機,而且味道不輸機器弄出來的喔!

材料 INGREDIENTS

2c 鮮奶油 FRESH CREAM

400g 練奶 CONDENSED MILK

1/4c 巧克力醬 NUTELLA JAM

1/2c OREO 餅乾碎 OREO COOKIES CRUMB

1tsp 香草精 VANILLA ESSENSE






詳細做法請點擊以下影片參考
FOR MORE DETAIL PLEASE CHECK OUT VIDEO DOWN BELOW




如果希望看到我的影片更新, 歡迎關注我的youtube頻道☺️
if you wish to see more video from me please subscribe to my Youtube channel 

Comments